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來點北歐氣息迎接春天吧~


用北歐織品來迎接春天氣息的懶人包!


在這三四月天氣乍暖還寒的季節,人心不安地浮動,因此先推薦大家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改變一下空間中的氛圍,一起來迎接春天吧!(張開雙臂舉高~~)

「床」是占臥室空間中面積最大的傢俱,相處最久的傢俱,但與我們肌膚相親的床單被套卻常是被大家忽略的一件重要的傢飾。常看到許多花大筆費用裝修的臥室空間,卻常常出現NG的床單被套,實在可惜。其實在臥室中只要換上好看或單色系可搭配空間的床單被套,也不需花太多費用與時間,一個步驟,輕輕鬆鬆就可以改變空間的氛圍,帶來煥然一新的空間感受。




說到北歐的傢俱傢飾,除了IKEA之外,HAYferm LIVING則為近幾年相當受到歡迎的北歐品牌,現代簡練的造型,色彩豐富,單買或搭配性高,更重要的是價格合理,是比IKEA再多一點點預算的進階款,如果HAY的傢俱在近期無法入手的話,建議可先從織品、壁飾或餐具等傢飾入手,尤其是寢具系列,在臥室空間中占最大面積的床單被套,帶來的CP值效益最高。




IKEA 2014 PS系列被套,這被套是我覺得IKEA在這幾年推出的最好看款式之一,中性的淺灰色系,紅藍黃白彩度的幾何線條,帶有隱約的菱形格紋,讓喜愛ferm LIVING菱形格紋的我馬上下手帶回家!


HAY被套,丹麥的設計公司Scholten & BaijingsHAY合作的被套組,一系列繽紛的色系搭配,呈現出的中軟性色調,帶來清爽宜人又繽紛的北歐氣息,男女生都適用!




ferm LIVING被套目前的出的款式比較屬於秋冬調性,故推薦抱枕系列,也是一系列繽紛的粉彩色系,幾何圖形,或自然圖形的創新設計,呈現進化的經典魅力。



有時候為自己買一套好看的被套,料子好一點的,價格可能高一點點,在生活或在睡眠中,享受著漂亮舒適的東西,即使睡夢中都能帶來幸福的感覺!

哪裡買
ferm LIVING官網〈http://www.fermliving.com/

台灣哪裡買
YAHOOPCHOME拍賣網站

PICTURES AND INFORHAYferm LIVING、IKEA
EDITORCHING WEN WANG

1 則留言: